close

頂著得熬夜看5集帶子的決心還是想打個網誌

半夜班機飛到上海浦東機場 第一餐就貢獻給機場的全家!

只能說跟著淑貞姐出門總是要有隨遇而安的打算

至少每天住的場所差異很大0.0(單人套房→8人通鋪→4人套房)



簡記一下這次印象較深的部分

首先當然是第二天一早帶小恩溜噠就被狠狠念了一頓

但至少我們找到了一家還不錯的平價湯包店(得意貌)

喔對了 還有便宜好吃的巧克力(回台唯一伴手禮XD)

結果晚上就在外灘上演15分鐘失蹤記

ㄜ...只能說人太多我又顧著拍美景0.0a

 

到了西塘只覺得人更多了...Orz...初二嘛...

夜景跟清晨的薄霧都很美

只是果然隨身相機還是無法準確捕捉夜景的美

而清晨薄霧間又總是有個「小綠帽」(攤手)

BUT!!!!! 該死的我的腰在扛行李過酒吧一條街整個重傷Q_Q

迷之音...果然是奧少年...囧

 

到了西湖的途安HOSTEL還真是讓我長了見識...

跟上海的藍山差別也太大了...

公共廁所跟衛浴間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要不是還有6人房的獨立衛浴間可以用我應該會考慮兩天不洗澡...

(雖然獨立間也是超簡陋)

這間讓我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實際看到三國殺的桌遊紙牌吧0.0

 

至於只走了一小小小小小角的西湖...恩...真的要逛完可能要7天!

更別說我們一行還有老人以及預算問題...

只好走多少算多少

湖邊的垂柳搭上一望無際的湖面以及漂泊的行船

勾勒成一幅渾然天成的景

也謀殺了我不少底片(雖然目前數位化了:P)

有機會應該再來走完蘇隄

 

只是在西湖畔也讓我見識到了大陸人的蠻橫以及不及格的身教

沒道理我們一行老老少少在晚上冷得半死的湖畔吹風等了一個小時的水舞

還得讓你沒禮貌的衝到前面擋我們的視線吧?!

還有那些的沒家教的小孩真是讓人想替他父母管教一下

都已經說位置有人坐了還硬佔

奶奶還在旁邊幫腔讓他坐一下不會怎樣(掀桌)

好好的水舞想起這些就一肚子火...

 

至於密室逃脫的體驗...嗯....

我只能說這遊戲不適合一家老少一起去

老的沒參與感 小的像無頭蒼蠅亂找

熱度頓時被澆熄一大半...

 

其實整體而言要不是基於淑貞姐預算考量

還真不是很習慣住HOSTEL通鋪的部分

如果基於安全考量的話

可能下次還是比較希望能住附衛浴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