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儀+Sorry婚宴 

本班第一場婚宴啊!!

小小遲到了一下   還好婚宴沒有準時開始

可能因為請客比較偏中式吧   就沒有像在大飯店裡會用個兩人從小到大的投影片之類的

不過今天沒跟彬儀說到幾句話是真的

因為當個新娘真的超忙的!

進場前要化妝   坐下後之沒兩口就要再去換第二套出來敬酒

敬酒完又要馬上換第三套禮服

然後再做下來吃兩口(桌上的菜都全換了XD)就又要準備送客了...

整個就是很忙碌@@

相片還是我逮到新娘進去補妝的空檔去找新人拍的

 

不過還是不由得會覺得懷孕真的會讓人模糊焦點啊...

在知情的人眼裡看來是一回事   局外人來看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吧   其實我覺得婚宴還是有點小無聊

可能因為我比較熟的女生都沒去吧...

硬是跟幾個女生擠在同一桌   然後就是一直吃飯...

男生們好像把婚宴當成了啤酒無限暢飲   每桌都是一手一手的拿...

要離開前因為口有點渴   就跑去乾了兩杯:P

雖然我還蠻想跟老人對賭乾整瓶   無奈老人怕沒面子XD

 

還是覺得男生參加喜酒超方便的   襯衫+西裝絕對不會出錯

 

話說今天要是康沒提醒我   我都差點忘了我跟我妹同一天生日XD"

只記得要去挑錶當她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