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價值觀相差如此大的兩個人為什麼當初要在一起
我曾經以為你們是因為某些原因才選擇現在的相處模式
事實證明...是我誤會了...原來你們之間早就只剩現實市儈的一面...

是我太過樂觀了嗎?
儘管心中早已明瞭這一切   卻仍舊抱著一絲微薄的盼望
才會因此一再被現實所傷...

我努力想貫徹我所扮演的角色   但你們卻總是毫不費力地摧毀
長大不應該是一朝一夕的   所以請不要再次用逼迫手段加諸於另一人的身上
那種你們親手劃下的傷痛是無法抹滅的...
每觸碰一次就會再次撕裂
選擇笑著撕開傷口   並不代表不會痛
只是你們早已充耳不聞
久而久之   也就不再做無謂掙扎了

我的世界由我自己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